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玻璃市的生活

嗨。。。好久没有写blog 了。不过我在此申明,我很懒得写blog,所以不要催我upload。
最近这几天在忙着应付考试,而且考试又是在晚上,9pm-11pm ,回到宿舍已是1130pm了,
每晚迟迟睡,搞到整个人身心疲累。
但是呢,虽然是考试周,但我没有心读书,整整4天假期却在追戏看,2天看完一部韩国连续剧,超爽一下的!!哈哈。。
我在玻璃士这个州,过着还蛮清闲的生活。
早上8,9 点就起床,下午去上课,晚上要么就呆在房里,要么就去图书馆,1130才能到家。
我的宿舍范围没有娱乐设施,只有mamak档,马来食物居多,
我又吃不得辣,所以通常只吃饼干,milo mix 麦片,杯面或者是面包。
再不然,就比搭巴士到kangar 去打包华人餐,过程须1个小时。
现在,我住的宿舍范围叫作,wang ulu,是个蛮偏僻的地方,
被山和稻田包围,不像KL到处都是高楼大厦。
PERLIS没有戏院,也没有得唱k,我们唯一的消遣活动就是上网。
如果碰巧网络有问题,没得上网,那就只好读书咯。。。
还有还有,这边最出名的supermarket 就是The Store & Aneka only..
不过,由于这所大学还很新,再加上我的课系也是新的,
所以暂时没有太大的压力,只要时间处理得好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另外,我在这里可以得到了新体验,
我竟然被隔离!!
因为患上了感冒及咳嗽,疑是A型流感,
就被隔离了1个星期,终日不见天日(假的),
1天6餐都是同样的食物(真的),
(午餐和晚餐) 白饭+包菜+一块鸡
闲到。。。舌头都变淡了。。
醒了就吃,吃了就睡,不肥都很难。。。
好吧。。这次就写到这边。等我有空时,
再来诉说我在玻璃市求学的最新状况。
也请敬爱的朋友们告诉我,你们的状况及趣事,
特别是华乐团的朋友们,
以让我知道你们一切都安好。
谢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