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热!!

今天,我用“热”字来形容1整天的感觉。

首先,6am 冲凉了之后,原以为不须开风扇,

因为这边的天气在早上和晚上都蛮凉爽的。

可是,今早我却流汗了。

没关系。。。



去到Dragon,dewan kuliah 的门却没有开,我们就只好在门外干等,
等到745am才从后面的bilik rehat 绕进去。

8am 正式上课。可是。。。

我渐渐感到很奇怪,为什么酱热的?冷气没开吗?

不对,5架都开完了,为什么不冷的?

到了9点多,我的classmate上完厕所回来告诉我,

外面那5架“风扇”都没有转,

也就是说,这5架冷气只有声音,却没有风。

整间dewan 闷热得要命,充满汗味和二氧化碳。

我还要上课到11am,怎样tahan?

幸好,tutorial lecturer 没有来,10点多就放人。

一离开教室,感叹: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真好。


回到wang ulu,那个bus uncle 在blok 6 放我们下车,

在这个炎热的天气,我必须由blok 6 走回我的宿舍(blok 12),

有10分钟路程,

然后再爬上4楼(最高楼),才能到宿舍。

回到时,已汗流浃背了。。


然后,3pm搭巴士去上课,巴士竟然没有冷气,只有弱风而已,

由wang ulu 去kubang gajah 整整30 分钟路程却没有冷气吹,

闷热到好像在烤炉箱里面。。。

最惨的是,回去又是搭同一辆巴士,

我已无言了,只快下车,我已经闷到不行了。。


回到宿舍时,我的housemate 作了1件让我很不爽的事。

话说,我正在看之前baktisiswa活动的照片,

看到一半时,我旁边的housemate(绰号:最小的)喊了一声,

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,她叫我倒退回几张照片,

看到其中1张照片后,就ok了。


之后,另外一个housemate(绰号:1座山)就回来了。

"最小的"告诉"1座山"我的电脑里有某某人的照片,

“1座山”就叫我开给她看,我就开给她看。

同时间,她没有问过我,就直接坐下来我的位子上。

马小姐,1张椅子只给1个人坐,你不声不响就坐下来,

我哪有位子给你坐?


结果,我坐3/4,她就1/4,坐到我很不爽,我要吃饭都辛苦。

更气的事,她不只看1张照片而已,是看完整个folder,

就连我要从抽屉拿东西,她连闪都不要闪,

还是要跟我"share"1张椅子,

让我莫名其妙地火滚了。


p/s:我是很有耐性子,不乱发脾气的人。只有今天是特例。

请不要误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